w大米

玩艺术怎能不拍照

赞啊 美翻了

七味zoe:

前路归途,从此陌路
茫茫雪中,等谁回顾
明知无人回顾,谁能初心不负
#浪剑江湖##cos旅拍# 

剑网3,纯阳双剑cos

儒风师姐:@真的菜菜 

破军师妹:@藏五爷

photo:me

同行小天使:@+基督山島+ @空气娘

前期规划的纯阳是希望找到路边的一个冰瀑布的冰洞……

而实际情况是,我们想多了……

零下20度的高原(3000海拔算高原吧 ……)

布满了零散的雪,行驶一段一段的冰雪路面,非常惊险

路边有很多大型的冰瀑布,然而并没有冰洞这种东西(下水道口不算……)

虽说跟预期有差距

但是雪原的壮观,一览众山小,已经激起我强烈的拍摄欲望

让我们来一个雪山双咩吧!( * ̄▽ ̄)((≧︶≦*) 

菜菜是个非常认真的coser(嗯,很合我口味 <( ̄︶ ̄)>)

从前期服装制作,选料开始就一直在持续沟通,什么程度的灰度,什么样的暗纹。每次做衣服选材料她都亲力亲为。拍摄期间也是上山下乡,吃苦耐劳,起早贪黑(什么鬼!(⊙ˍ⊙))

拍摄当天零下20度,海拔3000+,环境恶劣,天气寒冷……,风大,光线变化混乱……

原本个人是对每一套片都相对较真的性子(实在忙不过的那种就木办法……个人而言尽量希望接能够充分准备的约片),自然喜欢与同样认真的coser合作。

拍摄花絮传送门:http://weibo.com/1636291371/DmRduw6g6?from=page_1005051636291371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463706686377

在3000海拔的高原传来魔性的歌声:http://weibo.com/1636291371/DhxN0i1tn?from=page_1005051636291371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

微博地址:http://weibo.com/1268075087/DwnMTs4Og?ref=atme&rid=0_0_0_2667332230236925048

评论

热度(9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